紫荀

特警 一次任务被击中头部 受伤。官方作为牺牲处理,但其实被暴力组织带走并救了下来。因为头部枪击损伤严重,手术时将面部和大脑一部分进行了机械化处理。视觉比常人好,可以看清弹道轨迹。暴力组织将她放回到街区,但在大脑机械化处理时是埋下了隐藏的小程序指令,在特定条件下会触发,把她作为将来打入警方的一颗炸弹。




醒来后因记忆损坏和错乱的原因 性格和以前很不一样,话多且乐观粘人,平时有些胆小。 几次遇到危险时,会激发战斗本能。被自己的武力值震惊, 觉得自己不可能会这么有攻击性。但记不起什么时候学习的体术和战斗技巧。想找回自己损坏的记忆片段,认为自己既然有很强的武力值来保护自己,应该是和一些暴力事件有所关系,她开始频繁出现在街区的动乱地带。




手部义体,瞬间力量和速度的爆发增长,且可以弹出弯刀形状的刀刃。因为头部受伤一只眼部被改造成电子眼,能看清并分析速度非常快的东西,比如弹道。曾用手部义体 切开过向她射来的子弹。




记忆有损一开始不知道,在第一次身陷困境时发现自己的体术武力值。之后混迹街区的时候,也会随身带一把手枪防身。

评论

热度(1)